维珍老板兑现赌约将扮空姐服务亚航飞机(图)

2013年04月10日 10:00  北京晚报
布兰森在新开航线庆典上秀裙底 布兰森在新开航线庆典上秀裙底

  本报讯 (记者李远飞)两位F1车队老板2009年12月15日的约赌,昨晚终于确定了兑现时间,原F1维珍车队老板理查德·布兰森将在今年5月12日女装扮空乘,在佩斯飞往吉隆坡的亚航班机上为旅客端茶倒水,以此了结这个跨越了1244天的赌约。  

  2009年12月15日,英国维珍航空的老板布兰森,向亚航老板费尔南德斯发出挑战,提议在即将到来的2010赛季,两人用各自旗下刚刚组建参赛的F1车队一较高低,输者将要穿上空姐制服,到对手公司的航班上端茶倒水。结果在那个赛季,费尔南德斯的莲花车队获得第10名,布兰森的维珍车队仅获得第12名。

  布兰森是一位很有传奇色彩的英国亿万富翁,在学生时代他用4英镑创办刊物,后来还创办过唱片公司,曾用热气球飞越大西洋和太平洋,被英女王授予爵士头衔。费尔南德斯就曾经在布兰森的唱片公司工作过,“每当想起那段给理查德工作的时光,我就觉得有些尴尬。”费尔南德斯说,“现在爽了,他要为我当一回时髦的空乘了。”

  尽管距离双方打赌已经过去了许久,而今布兰森也已不玩F1,费尔南德斯的车队也已改名为卡特汉姆车队,但双方的赌约仍在,爱面子的布兰森不得不兑现诺言。据了解,布兰森计划在5月12日从佩斯飞往吉隆坡的亚航班机上进行服务,而他所得到的399美元的票价和100美元的税费,事后都将捐给澳大利亚一个儿童慈善基金会。“装扮漂亮,刮光腿毛。”费尔南德斯打趣地说,“理查德爵士就要粉墨登场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