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里求斯航空将增加直飞上海航班 每周2班

2012年11月27日 10:37  环球网
资料图:毛里求斯航空。来自网友@王余吉_Joseph_Chiral 资料图:毛里求斯航空。来自网友@王余吉_Joseph_Chiral

  鉴于中国市场的巨大潜力,毛里求斯航空公司日前宣布,将于2013年1月24日起,由此前上海经停吉隆坡飞毛里求斯航班变更为上海直飞毛里求斯航班,并增加至每周2班。这一举措意味着中国客人前往毛里求斯达到了真正的直航!

  据悉,毛里求斯航空公司于2011年7月4日开通了上海浦东至毛里求斯经吉隆坡的航线,航线的开通极大的促进了中国游客赴毛里求斯旅行的热情与需求。今年前9个月,中国赴毛人数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38.3%。

  毛里求斯航空公司决定自2013年1月24日起,每周执行两班上海直飞毛里求斯不经停航班。该航班使用A340机型,航班号MK688/689, 每周一、五从上海起飞,次日凌晨到达毛里求斯,每周四、日从毛里求斯起飞,次日中午到达上海。航班的安排非常利于旅客的行程安排。前往留尼旺、马达加斯加和南非的旅客也可以很便捷的在毛里求斯中转。

  作为毛里求斯首屈一指的奢华酒店品牌, 太阳度假酒店集团对此新增加航班表达了坚定的支持,同时,酒店亦会携手毛里求斯航空在中国市场推出一系列强劲的市场活动, 以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前往毛里求斯度假、旅游。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