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毛里求斯航空3月底增加上海直飞航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4日 10:01  中国青年报微博

  本报讯 (实习生高阳)2月16日,毛里求斯中国路演在京举行。毛旅游局宣布,自3月底起,毛里求斯航空将增加上海航班的运力,上海航班将成为不经停的直达航班。    

  对于中国游客来说,除了享受“免签证”和刷银联卡消费的待遇以外,当地酒店提供专门针对中国游客的服务,如供应茶、中餐等。毛里求斯旅游局局长Dr. Mootoosamy表示,“毛里求斯很安全,空气和水都很纯净,除了阳光、沙滩、安全的环境,游客还可以体验到多元的当地文化,在原始森林里与狮子漫步,非常适合年轻旅行者。”

  此外,被称为“最佳蜜月旅行目的地”的毛里求斯有专门针对情侣的优惠套餐。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直飞 航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