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哈德航空颁出机组最美微笑奖(图)

2013年04月02日 13:42  新浪航空 微博
“机组最美微笑”奖夺冠者Joy Seesante “机组最美微笑”奖夺冠者Joy Seesante

  新浪航空讯 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近日宣布,将“2012年机组最美微笑”奖授予机组成员Joy Seesante。

  2012年5月在公司内部推出的微笑评选活动,是阿提哈德航空长期开展的“旅客服务”活动的一部分,这项主题为“以微笑引领世界”的活动,着力通过机组人员来展示阿提哈德航空的热情、尊重与好客。

  2012年的评选活动包括一项摄影比赛,阿提哈德航空公司全球86个目的地的3,000多名机组成员,应邀上传了各自最美丽的微笑照片。

  世界各地的阿提哈德航空机组成员提交了数千张微笑照片,每月都会选出优胜者,而参加“2012年机组最美微笑”的决赛候选人被转发给阿提哈德航空全体机组人员进行最终投票。

  机组成员Joy Seesante最终以总投票数38%的得票率夺冠,她的主题为“以微笑引领韩国”。她赢得了在塞舌尔拉布瑞思希尔顿度假村(HiltonSeychelles Labriz Resort & Spa)双人三夜的住宿奖励。

  Joy来自菲律宾,于2006年加盟阿提哈德航空,现今在“钻石头等舱”和“珍珠商务舱”中工作。

  阿提哈德航空乘客服务副总裁AubreyTiedt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这项活动能够取得成功,并为我们的机组人员能够持续为广大旅客提供卓越的旅行体验而感到无比自豪。”

  “这表明我们机组人员的职业精神和热情好客正在赢得广大旅客们的肯定与称赞。微笑即时地向旅客们传递出这样的信息:我们在真正地关心着他们。”

  并列亚军分别是来自西班牙和俄罗斯的机组成员Maria Gonzalez和Maxim Sayapin。

  2013年微笑评选活动仍将继续,并计划将范围拓展到阿提哈德航空的整个飞行网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