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维珍航空将运营世界首架玻璃地板飞机(图)

2013年04月02日 07:49  深圳晚报
可以从机舱过道看到空中的云 可以从机舱过道看到空中的云

  深圳晚报讯 据英国镜报报道,英国维珍集团总裁理查德-布兰森在其博客中称,旗下的维珍航空将运营世界首架玻璃地板飞机。这架由空客-A320改装,由理查德独立出资,这一机型将首先用于执行伦敦-阿伯丁航线,每天一班。他称想让乘客通过乘坐该飞机拥有“在空中行走”的体验。

  乘客可以从3万英尺的高空俯瞰。而且理查德也宣布,这架飞机一定会通过尼斯湖,让乘客有机会饱览苏格兰风光。理查德激动地表示,自己会和家人乘坐这种飞机的首航。如果这种玻璃地板的新机型成功推出,从2014年4月开始,更多的航线将采用这种玻璃地板的飞机。不过,理查德也不忘提醒,有恐高症的乘客们最好选别的机型。 (刁恬甜编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