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哈德航空钻石头等舱双人同订享15%折扣

2013年02月19日 10:46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于近日宣布,为搭乘“明珠商务舱”和“钻石头等舱”出行的乘客推出春节特价机票。

  在二月期间购买“钻石头等舱”双人往返机票的乘客,可以享受最高30%的折扣,购买特定航线 “明珠商务舱”往返机票的乘客可以免费升级到阿提哈德航空全球领先的“钻石头等舱”。

  从现在开始直到七月,计划游览欧洲著名城市,欣赏阿拉伯沙漠迷人景观,到非洲游猎,或到原始热带岛屿上度假休闲的游客,可以体验阿提哈德航空屡获殊荣的“钻石头等舱”。夫妇预订“钻石头等舱”同游可以享受15%的折扣,三名乘客同行可以享受30%的折扣。

  升级“明珠商务舱”的旅客也能享受到大幅优惠。从上海前往欧洲的乘客能以人民币30540元的最低价格购买“明珠商务舱”的往返机票,并免费升级到“钻石头等舱”。

  从上海前往非洲的乘客能以人民币23550元的最低价格购买“明珠商务舱”的往返机票,并免费升级到上海-阿布扎比航线的“钻石头等舱”。

  搭乘“明珠商务舱”从成都前往欧洲的游客,可以免费升级到阿布扎比-欧洲航线的“钻石头等舱”,最低票价为人民币30450元。

  阿提哈德航空中国区总经理RemcoAlthuis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通过阿提哈德航空全球一流的服务为中国乘客提供无与伦比的旅行体验。本次优惠涵盖的城市和目的地能够让每个人都有所收获——搭乘阿提哈德航空的航班意味着,从订票的那一刻起,您的奢华旅程就已经开始。”

  关于本次优惠

  必须于2013年2月买票。

  必须于现在至2013年6月10日期间使用机票,以下限载期除外。

  限载期: 2月7日~13日,针对所有目的地;

  3月23日~4月7日,仅针对欧洲目的地。

  涵盖的欧洲目的地:伦敦、巴黎、法兰克福、日内瓦、慕尼黑、米兰、杜塞尔多夫

  涵盖的非洲目的地:开罗、内罗毕、约翰内斯堡、塞舌尔、马尔代夫

  “明珠商务舱”免费升级为“钻石头等舱”适用航线:

  上海-欧洲航线

  上海-阿布扎比或迪拜航线

  上海-非洲(升级上海-阿布扎比航线)

  成都-欧洲(升级阿布扎比-欧洲航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