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哈德航空将开通阿布扎比至广州货运航线

2013年01月10日 13:40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近日宣布,其货运部将于2013年1月17日开通阿布扎比至广州的货运航线。

  新开货运航线将采用运力为68吨的空客A330-200F货机执飞,每周四一班。

  广州作为广东省省会,中国第三大城市,同时也是电子产品的主要制造中心。

  目前,阿提哈德航空货运部共有9班货运航班执飞上海、北京至阿布扎比航线。此外,阿提哈德航空每周共有18班次客运航班往返于阿布扎比至北京、成都和上海三大城市。

  阿提哈德航空首席战略规划官Kevin Knight表示:“中国市场潜力巨大,对阿提哈德航空货运部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新开的广州至阿布扎比货运航线将使我们能够借助中国华南地区强劲的出口势头,获得更好的发展。”

  “此外,新货运航线的开通借助阿布扎比枢纽进一步加强与中东及非洲地区的贸易交流,同时也能够进一步强化阿联酋和中国之间的贸易伙伴关系。”

  阿提哈德货运部航线网络遍布全球87个目的地,机队由六架货运飞机组成,包括一架空客A300-600F、两架空客A330-200F、一架麦道MD-11F、一架波音B777F和一架波音B747-400F。2013年,阿提哈德货运部将接收三架新货机——一架空客A330-200F和两架波音B777F。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