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赶飞机途中堵车谎报航班上有炸弹

2013年01月24日 08:03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何小敏 通讯员 刘洲) 因赶飞机途中在东莞堵车,眼看可能会误机,王某拨打机场客服、110、120、市长热线、航空公司电话,希望航班能推迟起飞,但都被拒绝,后来她竟谎报飞机上有炸弹,确实让航班延迟起飞了,但同时她也因涉嫌编造虚假恐怖信息罪被批捕。

  王某现年26岁,大学本科毕业,在深圳华侨城从事酒店经理培训工作。2012年12月31日,王某乘坐深圳至广州的长途客车赶往白云国际机场,准备乘坐广州至乌鲁木齐的HU7153航班回家。途经东莞望牛墩时,因高速路发生车祸,王某便一直被堵在路上。

  担心赶不上航班,王某急了,就一直给白云机场客服、东莞110、122、市长热线、海航客服打电话,希望航班能推迟起飞,让她搭上飞机,但均被委婉拒绝。

  眼看电话沟通没有达到目的,王某索性拨打海航客服,对客服人员称HU7153航班上有炸弹,希望这招能最终奏效,令航班延迟起飞,自己能搭上飞机。

  海航客服接到电话后,马上安排航班折返进行排爆检查,消防、医疗、地勤等众多部门紧张待命。两次安检,同机100多名乘客两个多小时的等待,损失18万多元人民币后,才发现炸弹是子虚乌有的事。王某到机场后见到了航班,但她也没能搭上飞机,等待她的将是法律的严惩。记者昨日从白云区检察院获悉,26岁的王某因涉嫌编造虚假恐怖信息罪已被该院批准逮捕。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