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韩国电视拍摄时发生直升机坠机事故

2013年04月01日 17:20  中国航空报

  《TopGear Korea》是一档韩国电视汽车栏目,于2011年8月20日在韩国有线电视频道XTM首播。《TopGear Korea》旨在向韩国民众介绍顶级的跑车,像法拉利、保时捷等均在该栏目中出镜。

  最近,互联网上曝出该栏目去年在一次拍摄某型跑车的测试节目中,配合拍摄的一架美制AH-1武装直升机发生坠机的事故。视频显示,该节目的创意是让一辆ZR1跑车与空中的AH-1武装直升机进行竞速,以体现跑车的卓越性能。只见车手驾驶跑车沿公路飞奔,最终抢在直升机前面冲过终点。然而就在皆大欢喜之际,低空飞行的AH-1直升机在超低空进行一个大坡度左转弯时突然失控坠落地面,顿时烟尘滚滚,包括跑车驾驶员在内的众人纷纷跑向坠机地点参与营救。(鲁晓冬)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