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北京飞纽约航线加密至每周11班(组图)

2013年04月01日 10:5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纽约3月31日电 (记者 阮煜琳)3月31日上午,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波音777-300ER客机平安降落在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拉开了中国国航北京-纽约航线升级的序幕。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北美地区总经理池志航表示,作为中美之间最重要、最繁忙的航线,国航北京-纽约航线自3月31日起将由每周7班增至11班,新增航班的航班号为CA989/990,全线航班的执飞机型升级为波音777-300ER。

  据悉,2012年中国出境旅游在全球排名第二,而在出境目的地的选择上,美国成为最热门的目的地,中国赴美游客增速高居第一位。今年年初,北京市实施了航空口岸72小时免签政策,包括美国在内的45个国家游客经停北京又持有第三国机票,可以免签在北京停留72小时。

  据介绍,国航深入调研市场,充分考虑到两地商务旅客出行要求和旅行需求,决定将北京-纽约航线每周增加4个航班,自3月31日起每周一、三、五、日运行。

  北美是国航除欧洲外第二大海外航空市场,目前国航共运行北京-纽约、北京-洛杉矶、北京-旧金山、北京-温哥华4条北美航线。为进一步提升北美航空市场的竞争力,除全线升级北京–纽约航线外,国航还计划于2013年7月11日开通北京-休斯顿直飞航线。此举将填补北京与美国南部地区航空直达的空白,全面拓展国航的北美航线网络。(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