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提哈德航空增持维珍澳洲航空股权至10%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4日 10:20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阿提哈德航空于昨日宣布,其在维珍澳洲控股公司中所持股权现已达到10%。

  这表明阿提哈德航空于最近几个月在公开市场上购买了2.21亿份股权。

  六周前,阿提哈德航空(FIRB)获得外商投资审查委员会批准,在维珍澳洲航空中所持股权由5%增至10%。

  阿提哈德航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贺国健(James Hogan)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将所持股权增至10%。”

  “我们支持维珍澳洲航空的管理战略,并会一如既往地在业务改善方面与他们开展密切合作。”

  贺国健先生再次重申,阿提哈德航空无意成为维珍澳洲航空的大股东或控股股东。

  他表示:“我们所持的少量股权反映了两家航空公司之间强有力的合作关系,并再次彰显了我们对澳大利亚市场的持久承诺。”

  阿提哈德航空和维珍澳洲航空已经建立了深化的战略合作关系,其中包括航班代码共享、联合营销以及通过各自飞行常旅客实现互惠等。

  贺国健先生接着表示,他相信股权的增持会带来更多创收机会。

  “随着在经营增效、IT基础设施共享及其他成本分担方面愈发紧密的合作,我们的商业伙伴关系将得到进一步巩固。”

  关于阿提哈德航空公司

  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成立于2003年,到2011年年运输旅客达830万。以阿布扎比国际机场为航空枢纽,阿提哈德航空的飞机往返于中东、非洲、欧洲、亚洲、澳洲和北美洲的86个客运和货运目的地。目前,阿提哈德航空机队数量为67架,订购中的飞机达100架,其中包括空客和波音的各类机型,如10架A380这一世界最大客运飞机。阿提哈德航空拥有柏林航空,塞舌尔航空,维珍澳洲航空和爱尔兰航空的股份。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请登陆:www.etihadairways.com

(编辑:SN003)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阿提哈德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