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航亏本卖维珍航空股权称投资表现不及预期

2012年12月18日 08:05  京华时报
资料图:新加坡航空747-400,来自@爱拍飞机的熊 资料图:新加坡航空747-400,来自@爱拍飞机的熊

  本报讯 (记者廖丰)昨天,记者从新加坡航空公司(简称“新航”)获悉,新航已与达美航空达成协议,出售其所持有的英国维珍大西洋航空(简称“维珍航空”)49%的股份。     

  根据协议,达美航空将以现金支付3.6亿美元交易资金,以收购新航所持有的全部英国维珍大西洋航空集团股权。如果欧洲和美国监管部门审批顺利,整个交易将在2013年第四季度完成。 

  据了解,新航于2000年3月用6亿英镑的现金收购维珍大西洋航空49%的股份。从新航卖维珍航空股权的价格看,入股维珍航空对新航是笔亏本生意。 

  对于出售原因,新航表示,该笔投资的表现不及预期,合作各方希望达到的协同效应也未实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