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航空工业公务机亮相阿布扎比航展

2013年03月13日 15:52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英国法恩伯勒2013年3月1日消息 – 巴航工业公务机公司将携其七款公务机组合及全系列客户服务和解决方案亮相3月5日至7日在阿联酋阿布扎比巴庭机场举行的阿布扎比航展(www.adairexpo.com),这是公司第二次参加该航展。届时,公司的世袭1000超大型喷气公务机、莱格赛650大型喷气公务机和飞鸿300轻型喷气公务机将进行静态展示。

  “巴航工业公务机公司在阿布扎比航展上的参展为在中东地区促进公司产品组合提供了机遇,而中东也是公务航空最具前景的市场之一,”巴航工业公务机公司欧洲、非洲和中东地区市场营销副总裁科林•史蒂文(ColinSteven)表示。“巴航工业公务机公司拥有广泛的公务机产品线,其世袭1000飞机、莱格赛650飞机和飞鸿300飞机都是各自级别的佼佼者,集卓越性能、奢华和创新于一身,无论是在运送乘客能力和行李舱容量,还是在航程和舒适性等方面均能满足所有市场预期。”

  世袭1000超大型喷气公务机是巴航工业公务机公司产品系列中最大的喷气公务机,拥有五个宽敞舒适的客舱空间,最多可搭载19名乘客。在符合NBAAIFR规定的备份燃油条件下,飞机搭载8名乘客时,航程可达8,149千米(4,400海里);搭载4名乘客时,航程可达8,334千米(4,500海里),这表示飞机可从阿布扎比直飞开普敦或伦敦。此外,世袭1000飞机还可在伦敦城市机场等要求最严格的机场起降。

  最新款的莱格赛650公务机的内饰设计被公认为在巴航工业公务机公司喷气飞机产品系列中是最杰出的。飞机客舱划分为三个舒适的区域,可为最多14名乘客提供宽敞的办公或休息空间。不仅如此,莱格赛650飞机还设有一间配备齐全的上下水厨房,拥有同级别飞机中最大的步入式行李舱,飞行途中可自由进出,这些都是可为飞机增值的亮点。此外,新款莱格赛650飞机还采用了最先进的霍尼韦尔OvationSelect客舱管理系统,拥有目前市场上最安静的大型公务机客舱。

  飞鸿300公务机是轻型喷气公务机中飞行速度最快的机型之一,在13,716米(45,000英尺)的飞行高度下,其飞行速度可达每小时839千米(521海里或453节真空速)。在符合NBAAIFR规定的备份燃油条件下,飞机航程可达3,650千米(1,971海里),这意味着该款飞机可从阿布扎比直飞开罗(埃及)或安卡拉(土耳其)。同时,飞鸿300还拥有舒适的客舱和宽敞的行李舱,配备先进的航电系统和其他现代化设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