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航空工业与中国工银租赁签署谅解备忘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6日 12:58  新浪航空微博
ICBC签约现场 ICBC签约现场

  新浪航空讯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与中国工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工银租赁)24日就飞机融资和租赁合作事宜签署谅解备忘录。该协议为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在中国及全球市场出售商用和公务喷气飞机创造了融资机会。根据该谅解备忘录,未来五年内计划支持金额将达到25亿美元。

  工银租赁成立于2007年,是全球市值最大的银行、中国工商银行的全资子公司。目前,工银租赁旗下机队拥有70余架喷气飞机。

  “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促进了中国支线和公务航空的快速增长。中国已经成为全球最具潜力的市场之一。公司预测,未来十年内,中国市场将需要430架120座级以下商用喷气飞机和635架公务喷气飞机。”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商用航空总裁保罗•席瓦尔(Paulo Cesar Silva)表示,“与工银租赁的合作进一步表明了中国业界对于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在支线航空领域的领先地位以及在公务航空领域实力增长的认可。非常荣幸能够成为工银租赁的合作伙伴。”

  “工银租赁致力于通过多元化战略发展,包括航空租赁业务的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金融租赁公司。与巴航工业的战略合作,不仅是工银租赁在航空领域实现的一项重要突破,也体现了公司为促进中国支线航空和公务航空的稳健发展所做的努力。相信依托双方在各自领域的优势,将资产金融服务与产业实体紧密结合,必然能够带来互利共赢的合作成果。” 工银租赁有限公司总裁丛林表示。

  自从2000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已收到了来自中国客户的153份确认定单,其中包括商用和公务喷气飞机。目前110多架飞机业已交付客户使用。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拥有中国支线航空市场76%的市场份额。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巴西航空工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