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航空工业向贝拉维亚航空交付首架E-175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8日 16:38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在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圣若泽杜斯坎普斯总部举行的一个仪式上,白俄罗斯贝拉维亚(Belavia)航空公司接收了其订购的两架E-175飞机中的首架。从美国洛杉矶航空租赁公司租得的此架飞机将运营于白俄罗斯明斯克国际机场至欧洲的航线。第二架E-175飞机预计于今年年底交付。

  “E-175飞机是适宜支持贝拉维亚航空公司机队计划的理想机型。该飞机的运力恰到好处,因为在无需增加额外运力的情况就能够帮助航空公司审慎地提高航班频率,”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商用航空总裁保罗•席尔瓦(PauloCesar Silva)表示。“像该地区其他E-喷气系列飞机客户一样,贝拉维亚航空公司将E-175飞机视为提升机队运营效率、替换老旧飞机的理想机型。”

  E-175飞机采用了12个公务舱座位和64个经济舱座位的两级客舱布局,利于航空公司在其机队的所有机型中为乘客提供一致的两级产品标准。贝拉维亚航空公司计划运用新的E-喷气系列飞机运营于明斯克和莫斯科多莫杰多沃、圣彼得堡、巴库、巴黎、耶烈万及米兰之间的航线上。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在东欧和中亚的业务正在稳步扩张。贝拉维亚航空公司是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在该地区的第九位E-喷气系列飞机客户,另八家客户分别为黑山航空公司、摩尔多瓦航空公司、保加利亚航空公司、乌克兰航空公司、风之玫瑰航空公司、阿斯塔纳航空公司、波兰航空公司和爱沙尼亚航空公司。目前,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已有340多架E-170/E-175飞机在世界各地的航空公司运营。

  “我们欢迎首架E-175飞机的到来,它将在我们公司的战略发展中发挥关键作用,助我们实现欧洲主要航线上运力与需求的优化匹配,”贝拉维亚航空公司总经理安纳托列•古斯塔沃(AnatolyGusarov)表示。“E-175飞机是对我们窄体客机的很好补充,合理的座级使其能够执飞那些使用大型飞机经济性较差的航线,同时仍能够为客户提供与其他窄体客机相同的舒适水平。”

  目前,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已经收到超过1,050架E-喷气系列飞机定单,并已向世界各地42个国家的约62家航空公司交付了近900架。E-喷气系列飞机正在各个干线航空公司和低成本航空公司从事着支线运营。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