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航合肥飞深圳航班遭匿名电话威胁备降南昌

2013年02月21日 07:27  新浪航空 微博
飞机备降后航班取消,乘客在机场等候。网友微博图片 飞机备降后航班取消,乘客在机场等候。网友微博图片

  新浪航空讯 今日凌晨,深航合肥飞深圳航班起飞后遭匿名电话威胁,就近备降南昌机场,经排查后并无异常,公安机关正在调查此事。

  00:06分,深航ZH9786合肥-深圳航班起飞后,合肥机场收到匿名电话称机上有爆炸物,深航获悉后立即通知机组就近备降,00:48分飞机备降南昌机场。

  飞机备降后,南昌机场立即启动应急响应,机上160名旅客及行李货物进行重新安检。经严格排查,未发现异常。

  据机上旅客称,ZH9786航班计划起飞时间为22:10分,延误至0时起飞,约飞行40分钟后,机长宣布因受炸弹威胁飞机需要备降,02:30分该航班取消,所有乘客在机场等待安排。

  深航方面称,公安机关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有进一步消息将及时发布。

  机场公安同时提醒:切勿传递虚假信息,扰乱正常飞行秩序,该行为将受法律处罚。

  近期部分航班受匿名恐怖信息威胁事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