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陶宛机场收到炸弹威胁当日所有航班延误

2013年01月11日 10:48  新华网

  新华网里加1月10日电 (记者李德萍)维尔纽斯消息:立陶宛维尔纽斯国际机场10日收到炸弹威胁,随即采取紧急安全措施。经过检查并未发现炸弹,但机场当天所有航班均受到延误。

  维尔纽斯国际机场公关部经理麦斯考斯凯特说,机场应急服务中心当天5时40分接到电话,对方称在维尔纽斯机场的一架飞机上安置了炸弹。按照机场航班时刻表,7时前将有7架航班离港,接到电话时已有大约700名乘客登机。机场紧急疏散了所有已登机乘客并展开了特别安全检查,最终并未发现炸弹或其他危险品。

  另据俄罗斯媒体报道,机场炸弹威胁还涉及两架正从维尔纽斯飞往莫斯科的航班。这两架航班均安全降落,经彻底检查,均未发现炸弹。

  维尔纽斯警方透露,一名42岁的男子被确认为此次炸弹威胁的发出者,警方已将其逮捕。逮捕时此人正处于醉酒状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