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株洲通用机场明年6月交付使用(图)

2013年02月20日 10:27  潇湘晨报
第一架株洲本土生产的飞机“欧若拉”。资料图片 第一架株洲本土生产的飞机“欧若拉”。资料图片

  本报株洲讯 近日,株洲通用机场可行性研究报告正式完成,据报告估计,2014年6月株洲通用机场即可完成全部工程的建设并交付使用。据悉,株洲通用机场主要起降的飞机是通用机和直升机。    

  株洲通用机场位于在芦淞区五里墩乡,其中一期工程按运12飞机使用要求进行设计,可以起降最大起飞重量5500公斤以下的各型通用飞机、直升机。通用机场跑道长度为800米、宽30米。其中,一期工程预计投资近2亿元。

  而株洲通用机场除了用于空中救援之外,还将发展空中观光旅游等一些旅游项目。一些高端的商务人士也可以乘机前往省内各地洽谈生意。条件比较宽裕的市民,甚至可以自行购买飞机在通用机场起降。以前只能在电影中看到的一幕马上就将来到株洲市民身边。

  目前,株洲通用机场已经完成了土地报批工作,征地拆迁工作也已启动。

  记者欧亚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