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航与马来西亚航空签署代码共享协议

2013年02月02日 10:12  新浪航空 微博

  本报讯(通讯员 林婷婷)1月22日,厦门航空与马来西亚航空在吉隆坡开展商务会谈,并签订自由销售代码共享协议,建立了更深层次的双边合作关系。

  马航为马来西亚载旗航空公司,航线网络覆盖亚洲、中东、欧洲和澳洲的主要枢纽城市,即将于2013年2月加入航空联盟寰宇一家(Oneworld)。厦航与马航自2006年起在双方的数十条国际、国内航线实施多舱位联运合作,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

  1月22日,厦航客运营销委总经理胡斌带队前往吉隆坡,与马航开展商务会谈,就代码共享系统测试等工作的进度安排交换了意见,并探讨了双方常旅客计划合作的可行性以及双方联运合作的优化方案。会后胡斌总经理代表厦航与马航高级副总裁Germal Singh先生正式签署了厦门/福州-吉隆坡航线的自由销售代码共享协议,马航成为厦航第7家国际\地区航线代码共享合作伙伴。

  近年来厦航积极推进国际\地区航线的代码共享业务,取得了显著成效。为助力国际化进程及航线网络的经营和发展,厦航将继续加强研究并大力推进代码共享业务。

(编辑:SN00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