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明两天白云机场广州飞杭州4折420元起

2013年02月01日 11:51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白云机场昨日实际进出港航班1103班,今天全天计划进出港航班1251班,预计客流量将超过15万人次,分别创下今年春运新高。按往年春运特点,预计从明天起持续一周,将是白云机场节前春运的高峰期,其中廿六、廿七为春运客流的最高峰。

  天气方面,今日上午9时至明日上午9时,广州本场多云,气温15-23摄氏度,能见度2000-5000米。华中地区普遍有雾,其中郑州、洛阳、宜昌、襄樊、南阳上午有大雾,预计11-12点好转。其它区域正常。前往这些方向的旅客请留意,出门前最好拨打航空公司或机场航班查询电话了解所乘航班情况,合理安排行程。

  机票方面,今明两天广州始发仍有非常优惠的折扣,不少还是旅游城市,像广州飞杭州低至4折(420元起),飞上海、南京、天津、北京、青岛等城市5折,其它城市具体情况如下:

  4折  :石家庄(620元起)

  6折  :西安

  7折  :无锡、郑州、哈尔滨

  8折  :海口、丽江

  全价:贵阳、合肥、桂林(票量极少)、南宁

  头等舱:成都、重庆、三亚、南充、万县、达县、宜宾、泸州、     徐州、南昌

  加班机情况:南充5号晚上23:15起飞 、武汉2月7号晚上20:50和23:55起飞加班机均有全价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