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航空为购往返亲情套票旅客代传家书

2013年02月02日 09:59  新浪航空 微博

  无论是一张照片、一份家信还是一段VCR,或者是当面无法说出口,却最想和父母以及亲人、朋友说的一些心里话,春秋航空都会在今年春运的万米高空代为转达。购买了春秋航空往返亲情套票的旅客,今年2月9日(除夕)前均可向春秋航空申请,并能享受到春秋航空独一无二的高空幸福专递服务。

  1月30日,旅客王小姐告诉春秋航空,她的父母将搭乘今年2月7日的航班,从长春飞往上海。她录制了一段VCR,并准备了2张儿子照片,希望春秋航空在客舱中代为转达给她的父母,让他们来沪过年的旅程从一开始就拥有惊喜。

  “往年,都是我带着儿子回家过年。”王小姐告诉春秋航空,春节旺季,回家的一张机票少说也要800余元。今年,她买了春秋航空的长春到上海的往返套票,邀请父母到上海过次年,父母两个人到上海的机票总价比一个人飞回长春的机票钱还便宜得多。

  一年回去一次,外公外婆也有近一年没有看到可爱的外孙。王小姐十分希望父母在上海过年的空中旅程中,第一时间看到外孙的照片,并看到她送出的一段VCR家书。“对于老人来说,这还是他们第一次坐飞机,希望他们能记住这一美好的时刻。”

  王小姐告诉春秋航空,她曾在上海至三亚的春秋航空航班上,遭遇过旅客在飞机上求婚。“春秋航空是一个不断给人惊喜、不断传递幸福的航空公司。”

  今年1月底,春秋航空宣布在国内20条航线上开卖亲情往返套票,重庆、西安、大连、沈阳、汕头等至上海等多达11条国内航线的往返价格最低仅18元。昆明至上海、长春至上海、成都至上海、绵阳至上海等往返套票最低仅售108元,极具性价比。

  春秋航空表示,凡是购买亲情套票的旅客,都可以向春航提出申请,在2月9日前的航班上为亲人或者朋友送出一份惊喜。参与办法:新浪微博上@春航小叮当,私信工作人员即可。惊喜可以包括一段VCR、一段语音、一份家书等等。届时,将由春秋航空客舱乘务员将“惊喜”带上飞机,飞机起飞后,乘务员将为他们的亲人播放提前录制的视频、家书,并附赠一份暖暖祝福。

(编辑:SN00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