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机场元旦起对45国开放72小时过境免签

2012年12月28日 10:16  新闻晨报
东航将针对过境免签旅客推出上海周边“1-3日游”等优惠服务 晨报记者 殷立勤 现场图片 东航将针对过境免签旅客推出上海周边“1-3日游”等优惠服务 晨报记者 殷立勤 现场图片

  记者 江华

  晨报讯 明年1月1日起,上海将对45国开放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东航昨日宣布,正在对相关中转地面服务、行李运输流程等进行调整和优化,并陆续推出“机+酒”、上海周边“1-3日游”、租车等服务。东航预计,可享受新政配套服务和优惠的国际中转旅客将超过50万人次。

  昨天,东航股份上海地面服务部浦东旅客服务中心副总经理高健荣表示,今年截至11月,东航经浦东机场中转的国内、国际旅客已达145万人次,占东航从浦东机场始发航班的22.5%,而国际中转旅客的数量在中转旅客中举足轻重。对45国开放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将使选择上海进行国际中转的旅客量进一步增加,从而带动上海国际化城市建设和旅游产业的发展,对整个上海服务业、地区经济及对外经贸发展更为有利。

  东航股份客运营销委员会市场开发部高级副经理张晴透露,从明年1月1日起,东航将陆续推出多项优惠服务:其中,“机+酒”项目将为中转旅客提供4-5星级酒店住宿,酒店选址集中在豫园、滨江、徐家汇等上海核心特色旅游区域;上海周边“1-3日游”将提供上海市区、西塘、同里、苏州、杭州等地的精品路线,可“一人起订,独立成团”;旅客还能享受“司机+车辆”的租车服务。张晴表示,以上产品,外籍旅客可通过东航“95530热线”和相关海外营业部咨询及预订,目前暂仅对订购东航2个段及以上航段的国际转国际中转旅客提供,将来或扩大到其他天合联盟旅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