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至厦门航班故障旅客两次登机没能飞走

2013年01月03日 14:16  金黔在线-贵州商报
滞留贵阳机场的旅客(图片由旅客顾先生提供) 滞留贵阳机场的旅客(图片由旅客顾先生提供)

  昨21时20分许,有读者拨打商报百姓新闻网6757777反映,称他们本打算搭乘飞机从贵阳往厦门,哪知飞机出现故障,上了两次飞机都没有成功起飞。

  据这位旅客顾先生说,他们乘坐的是贵阳至厦门MF8422次航班,本该17点40分起飞,登机后空姐通知飞机出现机件故障,需要下飞机等待故障排除。

  20点左右,空姐告诉大家故障排除,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大伙儿又上了飞机。哪知他们在飞机上坐了1个多小时,飞机仍然没能起飞。

  21点30分许,顾先生再一次给记者打来电话称,飞机仍没有起飞。空姐要求大家坐好等待,但等了近4小时,旅客们已很不耐烦,有不少旅客下了飞机。

  22时许,顾先生打来电话,说飞机上的百余旅客已经全都下了飞机,但机场方对此没有作任何解释,旅客们不知怎么办。

  随后,记者拨打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客服电话96967了解情况。代号为1032的工作人员说,贵阳至厦门的MF8422次航班的确应该于17点40分起飞,由于飞机出现机件故障,临时安排旅客下机等待。根据客服中心的显示,20点40分飞机故障排除,登机完毕。没有其他新的显示。该工作人员说,该航班属于厦门航空公司,并提供了电话号码5499514。但直到22点25分记者截稿时,该电话一直没人接听。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