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东方航空物流有限公司正式揭牌成立

2013年01月03日 14:06  东航官方网站

  经过近一年的重组整合,12月26日上午,上海东方航空物流有限公司(简称“东航物流公司”)正式揭牌成立。集团公司党组成员、股份公司党委书记、东航物流公司执行董事李养民出席揭牌仪式暨管理人员大会。李养民与东航物流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朱益民为新公司揭牌。

  会议明确了东航物流公司、中货航等公司的管理规格和组织机构设置,以及东航货运系统党政管辖关系,明确了过渡期工作任务:全面预算、战略解码;推进“三定”工作和管理提升;设计价值创造岗位,完成双向选择;统一整体薪酬体系。

  李养民在会上指出,东航物流公司正式揭牌成立对改革重组具有标志性意义。他要求广大干部要转变观念,适应改革:变“要我改革”为“我要改革”,从关注“职务薪酬”向关注“价值创新”转变;从“论资排辈”向“以业绩论英雄”转变。为加速推进后续各项工作,李养民向各级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适应形势争主动,按照物流发展总体要求,主动思考和推进各项工作;二是要发挥表率推转型,根据十八大精神的要求,结合各单位实际推转型抓落实;三是要打牢基础促创新,要有创新思维;四是要服务员工保稳定,领导干部要成为教导员和指挥员,积极为员工解决问题。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