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蚌埠计划明年开建4C级别民航机场

2012年12月27日 10:49  中安在线 微博

  蚌埠日报讯 新启动的军民合用机场民航部分拿到了“空中通行证”。昨天上午,蚌埠军民合用机场空域使用军民航协调会上原则通过机场进离场飞行程序设计方案。副市长刘亚出席协调会。

  刘亚首先向参加会议的部队首长和专家表示欢迎。他指出,空中交通已逐渐成为制约蚌埠发展的瓶颈。不论是经济社会的发展,还是在全省的定位、市民的出行需求,蚌埠都迫切需要开通民航航班。希望专家多提宝贵意见,军民共同推进机场早日建成、早日起航。

  据了解,飞行程序设计包括进离场航线、航道设置等,是整个机场建设中的重要环节,直接关系空中飞行安全和运行效率。当天上午,来自济南空军、南京空军、空军航空大学、华东民航局、华东空管局等相关单位专家讨论后通过设计方案,并形成会议纪要。据悉,蚌埠市计划明年开建4C级别民航机场,2014年开通民航支线航班。本期工程投资估算4.5亿元,项目建成后,蚌埠市将形成地面、水上、空中“三位一体”的立体交通网络,对打造华东地区重要交通枢纽意义重大,将为蚌埠市经济腾飞再添强劲助力。(靳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