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多州遭暴风雪袭击超900架次航班取消

2012年12月27日 08:0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美国多州遭遇暴风雪袭击 美国多州遭遇暴风雪袭击

  中新社纽约12月26日电 (记者 阮煜琳)圣诞节期间重创了美国中部和南部地区的强大冬季风暴系统26日正在向美国东部移动,并将给纽约、新泽西、康涅狄格州的部分地区带来狂风和暴雪。截至目前,该风暴已造成美国6人死亡、成千上万的用户停电,多地机场的大范围航班延误或被迫取消。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26日说,由于恶劣天气的影响,纽约、费城和新泽西机场的进出港航班出现大面积延误。据美国航班跟踪网站的消息,26日,美国已有超过900架次航班被迫取消。

  美国国家气象局在伊利诺伊、印第安纳、俄亥俄以及东北大部分地区发布了暴风雪和冬季风暴警报,上述地区的降雪厚达6英寸,而从纽约西部至缅因州中部降雪预计达12至18英寸。

  据报,美国多州圣诞节白天和晚上遭遇恶劣天气,南方地区遭受强风袭击,无数颗大树倒下,多处房屋受损,多地报告出现龙卷风,许多家庭由于停电不得不在黑暗中度过节日。

  25日,美国南部遭遇冬季风暴系统袭击,并带来大雪、狂风和龙卷风。密西西比州州长宣布该州部分地区进入紧急状态,该州已有25人受伤,70户房屋受损。

  受暴风雪影响,俄克拉何马州25日晚出现多起事故。在阿肯色州,降雪预计可达10英寸,由于冻雨和时速达30英里的大风袭击,导致该地区大约7.1万用户停电。

  强劲的龙卷风已摧毁了路易斯安那和阿拉巴马州的多处居民住房,造成10万居民停电,糟糕的天气对驾车出行的居民也造成了严重影响。

  截至26日,受暴风雪和龙卷风的袭击,已造成美国东南部地区近20万家庭和企业用户停电。

  据国家气象局预报,强大的暴风雨系统26日继续袭击美国东北部地区,其中俄亥俄州北部、宾夕法尼亚州北部和纽约南部首当其冲,并将带来冻雨、大雪和强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