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携带食用油乘机时需办理托运

2012年12月26日 10:50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元旦临近,外出探亲访友的朋友在乘机外出时,一定要注意自己随身携带的行李物品是否违反民航局的相关规定,以免给您的出行带来不便。

  2012年12月25日早晨7点半左右,在国内A区安检11号通道,王先生准备乘坐深航航班飞往济南,但在其随身行李进行X射线机检查的时候,发现其随身行李箱里有一桶食用油,开包员小杨告诉王先生他的这桶油不能随身携带,王先生看到自己的东西带不进机场非常着急,自己的飞机已经登机,安检员小杨问王先生有没有送行人,王先生说:“有…有…有,但是刚才看我进了安检通道就回去了,应该没走远。”,王先生随后打电话让家人将食用油带了回去。

  白云机场安检温馨提示您:食用油等属于液态物品,需要办理托运才能带,不能够随身携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