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起乘坐南航飞机免费行李额增加

2012年12月27日 08:24  台海网
资料图:南航A330客机(摄影:陈诚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资料图:南航A330客机(摄影:陈诚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台海网12月27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崔晓旭 通讯员 沈明 钟莉 王维凤)从明年1月1日起,南航将在国际及地区航线上实施新的行李运输规则。除日本、美洲、欧洲航线保持当前的行李运输规则不变外,南航其他国际航线的免费行李额均有不同程度的增加。

  目前,除日本、美洲、欧洲等地航线的行李运输实行计件制外,南航其他的国际、地区航线全部采用计重制,经济舱旅客的免费行李额为20公斤左右。而明年起,南航所有国际及地区航线的行李运输将全部采用计件制,如此一来,免费行李额将会有不同程度的增加。增加幅度最高的澳洲、新西兰、莫斯科等航线,头等舱旅客增加了51公斤,经济舱旅客增加了16公斤。

  不过,南航特别提醒旅客,乘坐南航航班或与之联运的国内航班,涉及美国航线的,每件托运行李的最大重量不得超过45公斤;不涉及美国航线的,每件托运行李的最大重量不得超过32公斤。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