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场高铁站免费摆渡车5分钟到候机楼

2012年12月27日 08:36  燕赵都市报

  燕赵都市报讯 (记者张想玲)昨日是京广高铁全线通车的第一天,也是石家庄机场高铁站投入使用的首日。按照机场方面此前的规划,高铁通车后,将积极出台“空铁联运”产品,并以机场高铁站为依托,将其打造为机场的T3航站楼,吸引来自太原、北京等方向的客流。

  昨日,记者乘坐高铁前往体验,旅客下了石家庄机场高铁站,乘坐石家庄机场的免费摆渡车,沿刚刚修建的机场高速路,5分钟即可到达候机楼,非常方便。

  据石家庄机场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机场推出的空铁联运是航空运输与铁路运输之间协作的一种联合运输方式,目前国内仅有虹桥机场有这样的服务。除了在机场和高铁站之间提供免费摆渡车外,正定机场站投入使用后,针对北京、太原等地旅客,推出“石家庄机场空铁快线”,从今年12月26日至明年3月31日,由北京、涿州、高碑店、太原、阳泉、郑州、安阳等地乘坐高铁和动车组二等座至正定机场站乘机出行的旅客,可以在候机楼2楼“从家飞”售票处凭登机牌、火车票、身份证办理火车票的退款手续。也就是说,石家庄机场承担上述地区至正定机场站间的高铁费用。对于隔夜中转的旅客,机场还将视情况提供一晚免费住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