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航引进全新波音737-800落户春城

2012年12月26日 13:20  新浪航空 微博
昆明航空B-5702号全新波音737-800型飞机。 昆明航空B-5702号全新波音737-800型飞机。

  新浪航空讯  12月24日14时20分,昆明航空有限公司B-5702号全新波音737-800型飞机从美国波音公司总装厂西雅图起飞并经停夏威夷、马绍尔、关岛,历经21小时飞行后落地昆明长水国际机场711机位,成为昆明航空首架自主引进的全新737-800型飞机。

  昆明航空在机坪上举行了盛大的接机仪式,热烈欢迎昆明航空第11架运力——B-5702号全新波音737-800型飞机落户春城。昆明长水国际机场党委书记邓喜平、总经理助理苏有才、民航云南监管局副局长黄冬艳、昆明机场海关副关长高斌、昆明机场检验检疫局副局长王涛、昆明边防检查站副站长杨擎及民航西南管理局、贵州监管局、云南监管局、昆明国家级经开区、建行云南分行等单位领导以及昆明航空董事长王清民、总经理轩余恩等领导出席仪式,仪式由昆明航空常务副总经理刘睿主持。

  昆明航空总经理轩余恩表示,全新的波音737-800型飞机的引进对于昆明航空来说有重大意义,不仅有助于进一步丰富和优化昆明航空的航线网络布局及机队规模,为即将到来的元旦小长假及春节春运高峰增加新的运力保障,更加标志着昆明航空的发展进入了新的历史时期,有助于昆明航空今后在做强、做精、做优的发展道路上加快发展的步伐。今后,昆明航空将再接再厉,以持续安全、持续盈利、持续发展为目标,以“立足云南、做实西南、辐射全国重点地区、放眼东南亚”为战略方向,继续深化产品与服务的创新,着力打造昆明航空的品牌影响力,把昆明航空建设成为有特色、有活力、有潜力的航空公司,成为西南地区乃至全国民航业具有重要意义、发挥不可替代作用的新生力量。

  据悉,这架新飞机采用的是两舱布局,其中头等舱8个座位,经济舱159个座位。客舱装饰采用了波音公司为其梦幻机型波音787飞机全新设计的天空内饰,柔和的蓝色弯顶照明和带弧度的行李架设计风格,让进入客舱的旅客仿佛置身于辽阔的苍穹下。自动调控的照明系统能营造出迷人的蓝天效果以及黎明、黄昏、夜晚等不同时段的光线。客舱内饰的壁纸、行李架和舷窗等都能带给旅客宁静、温馨、愉悦的乘机感受。此架新飞机于本月27日启用,并执飞昆明至南宁、厦门、深圳等地的航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