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这样飞:99美元游芝加哥 18美元模拟飞行

2012年11月29日 18:37  新浪航空 微博
99美元可飞行游览芝加哥 99美元可飞行游览芝加哥
18美元可进行30到60分钟的飞行模拟训练 18美元可进行30到60分钟的飞行模拟训练

  新浪航空讯 可能在多数人眼里,私人飞行是跟昂贵划等号的,这个神秘玩意需要一定经济实力才能接触,偶尔想玩一趟,肯定要花大价钱。相对国内而言,国外的私人飞行市场更为广阔,有没有便宜的飞行体验服务?我们把目光投向了几家售卖该项服务的公司,发现了几个价值不足100美元的产品。

  在美国飞行游览需要多少钱?

  一家直升机公司提供99美元飞行游览芝加哥的服务,直升机飞行员将带乘客沿着芝加哥的地平线,飞过千禧公园、美国无线电话球场及海军码头等标志性建筑。团购网站标示:乘坐直升机游览芝加哥,原价166美元,现在折扣价99美元。限乘3人,3岁以上可以乘坐,人员载重最大300磅。

  另一家机构则提供在路易斯大学机场飞行训练的机会,有FAA认证讲师来传授航空知识,支付18美元即可进行30到60分钟的飞行模拟训练。

  相比之下,北京首个私人驾照培训点此前公布的价格为4个月培训26万元,提供直升机迎亲服务的首航直升机,收费1小时3万元。似乎国内还缺乏这种时间短、体验方便、价格便宜、兼具专业保障的服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