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小型私人飞机坠海飞行员下落不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0日 10:25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4月20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一架小型私人飞机19日在墨西哥湾上空盘旋两个多小时后坠海。机上唯一一名飞行员据称当时“失去意识”,目前下落不明。

  美国海岸警卫队发言人波德隆表示,海警队派出一架飞机、一架直升机和一艘巡逻艇前往佛罗里达州城市坦帕西方约193公里的海域搜救,但并未发现飞行员从下沉的飞机中脱身。

  海岸警卫队表示,这架双引擎的“塞斯纳”飞机缓缓落在海上,漂浮了一段时间后入海底。当地的水深约457米。

  联邦航空总署(FAA)表示,这架飞机由路易斯安那州的斯莱德尔起飞,预定前往佛罗里达州的萨拉索塔,但中途在墨西哥湾上空约6000米的高度开始盘旋。

  斯莱德尔市长办公室的发言人表示,飞行员贺札克是当地的妇科与整型外科医师。

  美国空军当时派遣两架F-15战机前往拦截,监控这架“塞斯纳”421型飞机。机上的飞行员似乎已丧失知觉。

  航空专家表示,驾驶舱失压可能导致飞行员昏迷。

  北美防空联合司令部(NORAD)表示,战斗机于上午9时30分左右,在墨西哥湾上空拦截并监控这架对外界联络没有反应的飞机,直到它于中午12时15分左右坠毁在墨西哥湾,战斗机协助相关机构救援后才返回基地。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坠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