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航开西安经哈密至乌鲁木齐航线 开航价5折

2012年11月30日 12:27  新浪航空 微博
西安=哈密=乌鲁木齐航线开航票价5折起售 西安=哈密=乌鲁木齐航线开航票价5折起售

  新浪航空讯 2012年12月1日,天津航空开通西安=哈密=乌鲁木齐航线,开航初期为回馈广大旅客,票价低至5折起售。

  据悉,此航线执飞机型为E190,班期为每周二、四、六、日各一班。去程GS7551航班7:40由西安起飞,10:35到达新疆哈密,11:30由哈密机场起飞,12:35到达乌鲁木齐市;回程GS7552航班13:35由乌鲁木齐起飞,14:40到达哈密,15:40由哈密起飞,18:25到达西安咸阳机场。

  据了解,天津航空E190客机是由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生产,采用6座头等舱+92座经济舱布局,可载客98人,经济舱采用2+2每排四座布局,取消不受欢迎的中间座位,舒适度可媲美大型宽体客机。

  去哈密体验伊斯兰风情、雅丹地貌,以及美丽的大草原,这里是沙漠中的绿洲,有甜美的哈密瓜和葡萄,奇特的雅丹地貌和王墓又为哈密平添了一份神秘。乌鲁木齐,为你打开走向西域的大门,纯净的天山天池,灿烂欢笑的维吾尔族姑娘,香喷喷的烤全羊都在丰富着这片美丽而又神秘的土地。

  西安=哈密=乌鲁木齐航线的开通为我国大西北地区架起了一条“空中丝绸之路”,对我国西北地区的经济文化建设起着重要作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