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航线燃油附加费下月上调 国内或降10元

2012年11月29日 10:27  京华时报
国际航线燃油附加费在上涨,国内航线可能下调 国际航线燃油附加费在上涨,国内航线可能下调

  本报讯 (记者廖丰)昨天,记者从携程网获悉,多家航空公司将于12月1日起,上调国际航线燃油附加费。     

  国航将自12月1日起,上调国际航线的燃油附加费。以中日航线为例,自中国大陆始发至日本航线,每航段上调70元人民币,由450元人民币上调至520元人民币;自日本始发至中国大陆航线:每航段上调1000日元,由5500日元上调至6500日元。深圳航空也从12月1日起调整国际航线的燃油附加费。中日航线燃油附加费调整与国航相同。 

  全日空航空公司也从12月1日起,上调国际航线的燃油附加费。从大陆地区出发往返日本的航线、从香港、澳门、台湾地区出发往返日本的航线,每航段上调13美元,由69美元调整为82美元。 

  尽管多家航企上调国际航线燃油附加费,但多家机构预测,近日国内成品油价格下调,12月份的航油出厂价也有可能将下调。据金银岛的预测,此次下调幅度可能为329元/吨,国内航空公司的燃油附加费也将同步下调10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