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防部称持证私人航空器审批后可低空飞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7日 11:04  国际在线微博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李蔚、杨琼 实习记者路畅、栾凯捷):中国国防部发言人杨宇军26日在北京表示,目前,中国约三分之一地区已纳入了低空空域管理改革试点。他披露,持证私人航空器完成审批后已可低空飞行。

  中国2010年已出台了低空空域管理改革意见。杨宇军是在当日的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作上述表示的。谈及私人小飞机何时可以在低空空域飞行,杨宇军说,按照中国现行法律法规,只要私人航空器和驾驶(操作)人员依法取得相应证照,按规定程序履行空域使用和飞行计划审批,现在就可以在低空飞行。

  他还介绍说,目前,低空空域管理改革已经开展的工作主要包括:实施低空空域分类管理,简化审批程序,逐步建立服务保障体系,制定相关法规标准,加大从业人员培训力度,强化低空飞行安全监控和管理等。

(编辑:SN003)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低空 空域 开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