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十直十九展现非凡实力 不作停留直接飞走

2012年11月12日 02:17  新浪航空 微博
武直十正在做飞行表演 武直十正在做飞行表演
武直19高速通场 武直19高速通场

  11月11日,中国最新型的两款武装直升机相继做了飞行表演,这也是该两型武装直升机首次在公众面前亮相试飞。

  11日上午10点20分左右,一架隶属广州军区陆航的武直10飞抵珠海航展现场上空。该架军绿色涂装的武直十并未在现场落地,而是在进行了20分钟左右的飞行表演预演。在表演中,武直十充分展现了一款先进武装直升机所具备的的优异性能。先后完成了莱维斯曼机动,高速大角度俯冲,低空小半径盘旋等一系列赏心悦目的动作。表演结束后,武直10并未在三灶机场降落。

  当日下午4点20分左右,一架空警-200预警机降落至珠海现场。随后一架最新型的武直19从跑道远处高速飞来,在珠海机场完成了高速超低空通场,离地距离在3米左右。随后武直19又表演了小半径转弯动作,绕场两周后离开现场。

  据悉,武直十和武直19都将出席13号开幕的珠海航展,但有消息透露武直十和武直19都不会在航展现场停留,或将直接飞回机库。本次试飞意在适应珠海航展现场的场地状况。

  新浪航空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