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中国学院启动整合多种免费航空培训资源

2012年12月10日 12:15  新浪航空 微博
波音中国学院 波音中国学院

  新浪航空讯 2012年12月7日,北京——在波音进入中国市场40周年之际,波音公司今日宣布正式启动“波音中国学院”。这一举措旨在通过整合航空专业培训资源,进一步提升波音多年以来为中国航空业提供的多元化培训,并为业界提供一个交流平台,从而支持中国航空业持续高速发展。

  “波音中国学院”整合了波音自80年代初期至今,在中国提供的不同类别免费培训资源,涵盖了从基层航空从业人员到高级管理人员的各种培训项目,以及针对新闻媒体的“飞机101”培训。迄今为止,先后已有4万余名航空业专业人员和媒体记者参加过波音提供的免费培训。

  波音中国总裁马爱仑表示:“多年以来,通过各种培训项目,波音得以与中国航空业专家开展深入交流,收获了宝贵的信息和经验。与此同时,中国航空专业人员通过这些培训项目了解到了国际水准的专业技能或管理水平,为支持中国航空业的持续高速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波音中国学院’的启动, 将进一步提升波音所提供的各类培训的价值、强化培训力度,再次反映出波音长期以来对中国航空业的承诺与重视。”

  “波音中国学院”是波音在中国不断深化合作战略的重要部分。“波音中国学院”推出后,通过整合培训资源,课程与课程之间的联系更为紧密,为学员提供了更为系统化的学习路径。同时,在“波音中国学院”课程开发过程中以及培训结束后,波音更注重与合作伙伴的交流,使得培训课程更符合合作伙伴的实际需求。此外,“波音中国学院”为航空业专业人员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通过社会化媒体等更密切的互动形式,将有着共同兴趣、共同使命的航空专业人员聚集在一起。

  作为“波音中国学院”的一部分,波音还在中国开展了针对新闻媒体、行业/管理机构以及航空公司传播人员的“飞机101”培训课程,介绍飞机设计、制造、测试、交付以及运营支持过程的基础知识。

  “波音中国学院”目前采用集中式管理方式。波音中国在北京设有专人负责培训资源的整合,并与合作伙伴共同设定培训方向。同时,波音在西雅图专门设立了来自于“波音领导力中心”的课程管理团队。波音中国与波音美国总部共同协作,借助“波音领导力中心”的培训优势,在中国开展并加强“波音中国学院”的培训课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