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师:我军方对武直10直19性能非常满意

2012年11月14日 15:58  新浪航空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武直十总设计师称中国武装直升机不走西方老路

  宋勇鑫

  新浪航空讯:我国武直十和武直19两款最新武装直升机的总设计师吴希明今日接受了新浪航空和其他媒体采访。

  吴希明称中航工业研制生产的武直十不同于任何国外现役的武装直升机,中国武装直升机研制不会跟随在西方后面,将通过创新技术跨越发展。吴总同时表示,中国军方对武直十和武直19两款直升机的性能非常满意,这次能够当着全世界观众的面公开展示,表明了我们的自信。

  武直十和武直19是我国最新公开的两款专用武装直升机。吴总谈起国外武装直升机发展时谈到,航空工业发展的先发优势非常明显,发展轨迹类似于抛物线,到达一定程度就能实现突破性进展,后发国家想要追赶将非常困难。所以我们国家在研制武装直升机时不会走西方的技术路线,而是融入我们自己的特点。

  关于武直十和武直19发动机的问题,吴总说武直十采用了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中航工业能够为我国武装直升机发展提供合格的发动机。他同时表明,我国的武直十完全不逊色于国外的武装直升机,各款都有自己的特点。对于这几日武直十的精彩表现,吴总高兴的说“我自己都感到惊讶!”

  版权声明:新浪航空原创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