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拍移动光束疑UFO 航空人士称是飞机尾焰

2012年12月10日 10:06  汉网-武汉晨报 微博

  本报讯 (记者谢冰林)昨天,网友“杨思杰”在微博上发帖称,汉口振兴路附近的上空出现一不明飞行物。

  “杨思杰”称,昨天下午5点左右,他独自一人在汉口振兴路附近,一抬眼,突然发现天空有一道细长的光,起初他以为只是飘过的云朵,再抬头看时,发现这朵云在缓缓移动,接着又出现第二条、第三条……该网友很好奇,不知是什么物体?微博下方还附有6张相关图片。

  记者搜索网络发现,不少网友都称见过类似的飞行物体。网友“林子浅”称,她经常看到,是飞机飞过时排出的气体。

  南方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员向记者解释道,网友所看到的细长的光实为飞机尾焰。当喷气式飞机在相当冷且水汽含量较大的高空飞行时,飞机尾部喷出的热气在低温高湿的空气中遇冷凝结就会形成云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