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直十总设计师称未来武直不会模仿科曼奇

2012年11月14日 21:22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我国武直十和武直19两款武装直升机的总设计师吴希明接受新浪航空采访中称,我国未来的武装直升机不会模仿科曼奇。

  美国波音公司研制的RAH-66“科曼奇”直升机是世界上研制成功的最先进直升机,它采用了直升机中前所未有的全面隐身设计,从外形和雷达等多个方面全面降低了机身的可探测性。在保证了正常的战斗能力的情况下最大程度的实现了隐身。尽管科曼奇因种种原因没有列装,但这并不是因为科曼奇不够先进,而且美国从科曼奇的研制中获得了大量的隐身直升机设计经验。

  吴希明总设计师也说,科曼奇是一款针对当时特定情况而研发的先进武装直升机。但中国未来的武装直升机将从我们自身装备的需求出发,去做我们需要的产品。我们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门技术,我们不会刻意去模仿科曼奇的研制方向。

  (宋勇鑫)

  版权声明:新浪航空原创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