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范堡罗航展落幕成交订单达720亿美元

2012年07月16日 17:0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现场图片:红箭飞行表演队 摄影:梁宇阳 陈诚 现场图片:红箭飞行表演队 摄影:梁宇阳 陈诚

  中新网7月16日电 据俄新网16日报道,持续一周的英国范堡罗国际航空展于15日落下了帷幕,成交订单总额达720亿美元。

  据报道,此次航展总计收获了758架飞机的确认订单,较2010年范堡罗航展的订单规模增加53%,但没有达到2008年880亿美元的订单水平。同时,5个交易日期间观展人数达到10.7万人次,包括来自其他国家的70个军事代表团和13个民间代表团,周末对公众开放时约有13万人前来参观。

  今年公众除可在周末时间观展外,还首次获准在展会最后一个工作日进行参观。这一天为庆祝伊利沙白二世登基60周年举办了爱国空中阅兵和创新日等特别活动。此外,公众还可进入通常在周末不对公众开放的场馆进行参观。

  这个周六和周日许多人带着孩子参观了展出的军用和民用飞机以及维珍银河公司的(Virgin Galactic)亚轨道太空船,还欣赏了长达5个小时的空中飞行表演,既有波音787梦幻客机和空客A380等新型客机参演,还有北约各国、瑞典、韩国的军用飞机和首次亮相范堡罗航展的俄罗斯雅克-130军用教练机。

  下届英国范堡罗航空展将于2014年7月举行,据组织者透露,已有20%的展位面积被售出。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