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东航深航范堡罗航展获SKYTRAX奖项

2012年07月13日 09:34  新华网

  新华网英国法恩伯勒7月12日电 (记者王亚宏)中国海南航空(微博)、东方航空(微博)与深圳航空(微博)三家公司12日在英国法恩伯勒航展上获得航空评级机构颁发的奖项。

  在全球航线及机场评级机构SKYTRAX评选出的中国航空业奖项中,深圳航空与中国东方航空分别获得“中国最佳地区性航空公司奖”与“中国最大进步奖”,而“中国最佳航空公司”与“中国地区卓越服务奖”则由海南航空获得。

  SKYTRAX主席艾德沃德·普莱斯泰德说:“纵观整个中国航空业发展现状,无论是深圳航空这样的小型公司,还是像海南航空这样有规模的大型公司,大部分的中国航空公司都在近几年取得了卓越的进步。在过去的两年里,整个中国的航空业都在突飞猛进的发展。”

  在领取奖项后,海南航空副总裁于文勇说:“应该说这几年国内的航空公司的服务进步非常明显,但我们跟全球最优秀的航空公司比还有一定差距,比如说我们现在还没有进入世界十佳航空公司,这也说明我们在行业结构、运行规模以及服务的具体细节和环节上,还有进一步的提升空间。”

  英国法恩伯勒国际航空展是世界三大航展之一,每两年举办一次,本次航展吸引了来自全球1400多家展商参展,航展于9日开始,持续至15日,前5天为商业展出,周末两天对公众开放。(编者注:原文法恩伯勒,通常称为范堡罗)

分享到:

相关专题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