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范堡罗航展于7月9日正式开幕

2012年07月10日 10:21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2012年范堡罗航展于7月9日在英国范堡罗机场开幕,来自40余个国家1400多家参展商将在未来7天时间内集中展示世界军、民用航空、航天、防务等领域的最新技术与产品。

  上午10点01分,英国皇家空军红箭表演队9架鹰式教练机组成的编队护卫英国传奇轰炸机“火神”通过航展上空,正式拉开此次航展大幕。在航展开幕当天共进行了15场次单机或编队飞行表演,参演飞机涵盖了从单引擎运动型飞机到喷气式战斗机等多种机型。除参加飞行表演的飞机外,此次航展共有约91架用于静态展示的飞机分布在近23,000平方米的展示区域,供专业人士及普通观众参观。

  除飞行器展示外,历界航展更吸引人眼球的是各大厂商在航展期间发布的未来战略发展方向、新产品开发以及各类订单信息。随着A320NEO与B737MAX以及新一代宽体客机间竞争愈加激烈,世界主要客机制造商空客与波音间的订单大战也必定将成为本届范堡罗航展最有价值的看点。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