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获SKYTRAX评2012中国最佳航空公司

2012年07月13日 08:30  新浪航空 微博
海南航空蝉联SKYTRAX 2012年中国最佳航空公司及中国地区卓越服务两项大奖 海南航空蝉联SKYTRAX 2012年中国最佳航空公司及中国地区卓越服务两项大奖
海南航空蝉联SKYTRAX 2012年中国最 佳航空公司及中国地区卓越服务两项大奖 海南航空蝉联SKYTRAX 2012年中国最 佳航空公司及中国地区卓越服务两项大奖

  新浪航空讯 7月12日,在英国伦敦举行的英国范堡罗航空展上,全球专业航空评估机构SKYTRAX揭晓“2012年SKYTRAX世界航空奖”,全球40多家航空公司代表出席了颁奖大会。大会公布了全世界1,880多万名旅客投票评选出的最佳航空公司等多项荣誉,SKYTRAX主席Edward   Plaisted向获奖航空公司颁奖。

  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全球SKYTRAX五星航空公司,囊括了“中国最佳航空公司”和“中国地区卓越服务奖”两项大奖。这也是海南航空自2008、2010和2011年摘得这两项桂冠后再次蝉联此殊荣。

  SKYTRAX主席EdwardPlaisted向海南航空副总裁于文勇颁发了奖杯和奖牌并对海航获奖表示祝贺,他指出:海航以极具东方特色的优质服务给世界各国旅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过去一年里,海航在服务领域的执着追求有目共睹,2011年成为中国内地首家五星级航空公司,此次蝉联“中国最佳航空公司”和“中国地区卓越服务奖”是海南航空向着世界最佳的目标又迈出了坚实一步。

  海南航空副总裁于文勇表示,海南航空2011年1月被评定为全球SKYTRAX五星航空公司后,以此作为新的起点,继续修炼“内功”,持续提升服务品质。2012年更是将五星服务内涵高度凝练成为海航服务精神,海航服务精神以“海南航空、改变期望”为服务愿景,其核心内容 “Smile服务准则”主要包括安全正点( Safety & Punctuality)、东方优雅( Manners & Elegance)、创新激情(Innovation & Passion)、团队协作(Leadership& Teamwork)与平等仁爱(Equality & Love)几个方面。海南航空一向以优质服务作为核心竞争力,不仅要满足、超越客户期望,更要通过“至诚、至善、至精、至美”的不懈追求,创造全新体验,让客户享受飞行不止、喜悦无限的乐趣。

  据了解,SKYTRAX是当今全球最具有公信力和权威性的独立航空运输研究认证机构,从1999年开展旅客调查以来,一直秉承透明、严格、完全独立的原则,通过旅客乘机体验,对世界200多家航空公司进行评价,从38个不同的调查项目中评选出最优秀的航空公司。世界航空业界普遍认为,SKYTRAX开展的旅客调查最能全面体现航空公司服务水平,世界各国航空公司均以能够获得SKYTRAX奖项和星级评定为荣。

  两年一度的英国范堡罗航空展全称是“范堡罗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其英文名称为FarnBoroughInternational Airshow,是规模和知名度仅次于巴黎航展的世界第二大航展,航展的组织者为英国航空航天公司协会。

分享到:

相关专题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