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堡罗航展欧直EC175参加静态及飞行展示

2012年07月11日 14:34  中国航空新闻网
EC-175在航展现场进行飞行表演 EC-175在航展现场进行飞行表演

  中国航空新闻网讯:据国际直升机协会网站报道,因为两年一度的英国行业盛事——范堡罗航展的举行,欧直EC175水平螺旋桨直升机将于9日开始在范保罗机场静态展出;同时,它还会在这一周内参加每日的飞行展示。

  据悉,欧洲直升机公司的双引擎EC175是一款优秀的多任务直升机,成为离岸油气作业、搜救、VIP/集团空运和其他使命用中级直升机的标准。EC175通过计划在今年年底进行的油气作业认证之后,将正式开始交付。

  欧洲直升机公司总裁兼CEO(首席执行官)卢茨-博特林(Lutz Bertling)称:“EC175强大的性能、最先进的技术和很高的安全标准,代表了我们在扩展直升机生产线创新应用中的最高水平”。

  在搭载16名乘客时,EC175在离岸油气任务中的基准载荷/作用半径能力是135海里;这使其在竞争力上超过了市场上的任何中型直升机。对长程任务,EC175可运送12名乘客至作用半径为190海里的地方。另外,欧直公司同样已经启动了将18名乘客运送至100海里作用半径的可选配置方案。

  在搜救应用中,EC175操作人员将受益于一组综合的先进设备;包括一款综合任务系统,该系统可在机舱安装的任务控制台显示器,以及一块中央仪表盘任务显示器中为机组成员提供高分辨率的感应图片。

  在营救任务中,EC175右侧滑动门上的的双向高速吊起装置,为搜救着提供了效率更高、更安全的设施。直升机的无障碍平板地板提供了比任何中程直升机都大的机舱,它的尺寸超过3.8米长、2.1米宽,其目的是容纳一个综合的医疗装置,操作员控制台,机组人员和乘客座——还为从非常大的滑动门中吊入的担架预留了空间。

  同样使EC175的性能得以提升的还包括,数字式先进飞行控制系统(DAFCS),该系衍生于欧直EC225——它在最为复杂的搜救条件下,为飞行员提供了独一无二稳定和精确的辅助,以及飞行状态防护。

  欧直在2012年范保罗国际空展中的展出位于其母公司欧洲航空防务与太空公司的展馆内(#OE13),该公司将展示1/5比例模型的EC175和X3高速混合式飞机。(允亮/编译)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