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航宣布波音787梦想客机加入机队计划

2012年07月11日 11:02  新浪航空 微博
美联航波音787客机 美联航波音787客机

  新浪航空讯 作为北美地区第一家使用波音787梦想客机的航空公司,美联航今日宣布波音787梦想客机加入公司机队的具体细节,并公布了为此创新性机型特别设计的图标。

  美联航预计将于九月下旬接收首架梦想客机。该客机设有的客舱包括36个商务头等舱座椅、72个豪华经济舱座椅和111个经济舱座椅。客舱以蓝色和灰色为主色调,延续了其它美联航现代机型的风格。787拥有全新的照明系统、宽敞的舷窗、更大的舱顶行李箱、更低的机舱高度、完善的通风系统,以及其它更加人性化的特点,从而为美联航的旅客营造更加舒适惬意的飞行体验。同时,787飞机为旅客在飞行途中提供了全新设计的娱乐系统。该系统操作更简便,拥有更多娱乐选择,旅客可通过不同的语种进行搜索。

  美联航787机队拥有特别设计的图标:金色线条从机头延伸至机尾,缠绕整个机身。该设计灵感来自于所有波音飞机上的标志性线条。美联航在其787客机中采用此设计,表达了其对两家公司多年来合作的敬意。

  美联航是十多款波音机型的首家使用公司,且是波音767和波音777飞机首航的航空公司。美联航成为北美地区第一家使用波音787的航空公司,再次延续了这一传统。

  交付准备工作

  在为首架梦想客机交付的准备工作中,美联航已在其休斯顿航运枢纽安装了全功能飞行模拟机,并正就飞机操作对其飞行员进行培训。乘务员、空勤机械师也已针对787系统和操作进行了培训,并将于今年下半年进行更多相关培训。除此之外,美联航计划在其休斯顿基地建立787机型技术维护中心,并在此储备了1,180多个不同的零部件,以帮助技师方便、迅速地获取这些零部件。

  波音787将帮助美联航旅客获得新一代更加经济、高效、环保的飞行体验。该飞机以复合材料为主,与同体积其它机型相比,其航程可提高30%,能耗可节省约20%,同时在起飞和降落时降低了尾气排放和噪音。因以上优势,波音787将开辟之前所不能及的不经停全新远程直飞航线,如近期美联航公布的丹佛-东京航线,将于明年春季起正式开通。

  首架787飞机在九月交付之后,美联航将进行一系列的测试和培训,包括完成美国联邦航空局的符合性检查和试飞。随后,美联航将按计划在秋季投入运营波音787。

  美联航计划在2012年投入运营5架波音787飞机。美联航总共达成了50架的确认订单,其交付工作预计将于2019年完成。

(编辑:SN003)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