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联航为美大陆客机配备豪华经济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8日 17:39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2011年11月18日 ,北京--美国联合美国大陆控股有限公司(纽交所代码:UAL)今日宣布将于11月19日首次启用配备豪华经济舱的美大陆客机。豪华经济舱位于客机经济舱的前部区域,将会为乘客提供多达4英寸的额外伸腿空间。

  作为首架配备豪华经济舱的美大陆客机,波音767-400配备有全新的商务舱平躺座椅且每个经济舱座椅均拥有触摸显示屏。同时,不论是商务头等舱还是经济舱,均为乘客配备了音频/视频点播系统及座位电源插座。波音767-400还将成为美大陆机队中首架提供第九频道空中通话的飞机。

  “我们愿意借美联航与美大陆合并的良好契机,打造一家能为乘客提供一流产品和尊贵服务的国际航空公司”。美国联合美国大陆控股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詹康顿先生(Jim Compton)表示:“美联航的豪华经济舱服务自推出以来不断受到乘客的好评,因此我们十分乐意将这项服务扩展至新美联航让更多乘客有机会体验到我们卓越的服务。”

  自1999年首次推出豪华经济舱服务起,美联航现已在所有主航线飞机和150多架大型联航快运支线飞机上提供了加长空间座位。在美大陆和Q400支线飞机全面配备豪华经济舱之后,新美联航机队将拥有超过4万个豪华经济舱座位且每天能为乘客提供超过12.2万个加长空间座位,超过世界上其他任何一家航空公司。

  拥有美联航前程万里(MileagePlus)常飞旅客计划和美大陆翼通天下(OnePass)常旅客计划贵宾级会员资格的乘客,在有可用座位时,可享受免费美联航豪华经济舱座位。乘客也可以通过美联航网站(united.com)以及代理机构预订机票;甚至可以在家中或机场柜台办理登机手续时,购买豪华经济舱座位。

  现在订购美大陆豪华经济舱的乘客可以在办理登机手续时购买可用座位。预计2012年公司大量改进机队后,乘客可以通过多种渠道在线或通过代理机构购买。欲知更多信息,可查询continental.com/economyplus。

  将豪华经济舱服务扩展至美大陆的客机是美联航实施其5.5亿美元投资计划的重要部分。同时,美联航还将在商务头等舱安装全新平躺式座椅,大型舱顶行李架以及改进舱内休闲娱乐设施。目前,在美联航机队中,已经有超过125架飞机配备有全新平躺式座椅同时160多架飞机安装了DIRECTV。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美联 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