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航工业向意大利航空交付第一架E190支线客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0日 13:08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圣若泽杜斯坎普斯2011年9月21日消息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今日在其位于巴西圣若泽杜斯坎普斯的总部举行的一次仪式上向意大利航空公司(Alitalia)交付了其定购的第一架E-190喷气飞机。该机为双方于2011年3月公布的定单中的第一架飞机,该定单共包含5架E-190和15架E-175。意大利航空公司将根据与美国航空租赁公司(AirLease Corporation)签署的租赁协议运营该机。

  “此次向意大利航空公司交付E-190是一个清晰的证明,证明这是一款在同运力级别中最受青睐的机型,”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商用航空总裁保罗•席尔瓦(Paulo César deSouza e Silva)说,“E-175和E-190之间的高度通用性,将帮助意大利航空公司在机队现代化升级过程中提高效率,节省成本。”

  意大利航空公司定购的E-190喷气飞机将采用单级布局,配备100个座位。该机将在七个机场执飞意大利航空公司的国内航线和欧洲航线,这七个机场分别是:罗马菲乌米奇诺机场、米兰利纳特机场、米兰马尔彭萨机场、都灵机场、威尼斯机场、那不勒斯机场和卡塔尼亚机场。

  当意大利航空公司于2004年为其所属的快捷航空部门接收E-170喷气飞机时,成为了E-喷气系列飞机首批运营商之一。此次定购的20架新飞机将以高效率、低排放和优质服务,逐步取代意大利航空公司现有的支线机队,并在为意大利航空公司在开发为中短程目的地开通直飞航班的能力方面起到关键的作用。

  “我们非常欢迎E-190成为成功实现公司战略发展计划的骨干机型,”意大利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洛克•萨贝利(RoccoSabelli)表示,“尽管我们的机队在欧洲已经位于最年轻的机队行列,此次定购的飞机将使我们的机队更加年轻化,提升机队服务意大利市场的质量和效率,并拓展公司在欧洲的航线网络,尤其是点对点网络。”

  E-喷气系列飞机于2004年正式投入商业运营,迄今为止,向全球40个国家的60家公司交付的飞机已经超过了800架。该系列飞机由四款70-120座级的机型组成,客户涵盖了低成本航空公司、支线航空公司及干线航空公司。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