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航完成河北航空乘务员转E190机型培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2日 10:22  新浪航空微博
天津航空教员开展客舱应急演练 天津航空教员开展客舱应急演练
天津航空圆满完成对河北航空乘务员培训 天津航空圆满完成对河北航空乘务员培训

  新浪航空讯 (通讯员:杨 肸)近日,天津航空公司(微博)成功完成对河北航空51名乘务员“转E190机型”培训,乘务自主培训品牌打造取得可喜成绩。

  天津航空、河北航空均为国内新兴航空企业。天津航空是亚洲区域最大的E系列飞机运营商,拥有E系列飞机66架,并拥有亚洲最先进的E190客舱模拟器,曾两次荣膺“E-系列飞机杰出运营奖”。另一方面,河北航空已与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签署协议,将在“十二五”前期陆续引进10架E190喷气飞机。

  2011年10月25日,天津航空与河北航空(微博)正式签订乘务培训合作协议,内容涵盖乘务教员培训、转E145机型培训、转E190机型培训等八类内容。自合作开展以来,天津航空通过对河北航空客舱服务手册进行研究比对,寻找差异,制定个性化课程,并通过录制视频短片、模拟客舱互动等多种形式因材施教,力促培训顺利开展。

  本次“转E190机型培训”,内容不仅包括E190机型概述、客舱服务程序等六大理论板块,还包括舱门应急操作、紧急撤离程序演练两大实操板块。天津航空通过理论与实际操作结合的教学方法,让学员充分掌握E190飞机性能、客舱布局及客舱设备使用技巧,进而明确E190乘务员岗位职责,促进服务技能的提升。

  本期培训活动的顺利结束,标志着天津航空自主培训资质获得同行充分认同,作为Skytrax全球四星航空公司,天津航空将以此为契机,在不断提升自身服务水平的同时,继续在乘务培训领域探索研究,打造乘务自主培训四星品牌。

  据悉,E190飞机由世界第三大商用飞机制造商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生产。其经济舱座位宽度达到47厘米,前后排座位间距达到80厘米,经济舱采用2+2每排四座布局,取消不受欢迎的中间座位,舒适度可媲美大型宽体客机。并通过了美国FAA、欧洲NASA等世界最高等级的航空安全认证。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天津 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