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声公司将邀请Twitter关注者作航展嘉宾

2012年07月06日 10:28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据美通社消息,在7月9日至15日于英国范保罗举行的2012范保罗国际航空展上,雷声公司(Raytheon)将采用最新的互动技术,提供与顶尖学科专家对话的机会,并举办数场媒体会。

  据悉,雷声公司的展位(OE9)将配备横跨“全领域创新——海、陆、空、太空、网络”——的展示。该公司将着重展示飞行员保护对策,以及其在全世界服役的固定机翼及旋翼飞机的可行性升级方案。届时,参观者将体验到下列令人激动的创举:

  雷声公司已为在其展位举行的媒体发布会制定了时间表。

  7月13日,雷声公司将举办一场特别的活动,挑选一组其Twitter关注者作为公司宾客。来自比利时、荷兰、英国和美国的参与者将观看雷声技术展示,参观展出飞行器,探索未来主题之旅,并在观看年度国际火箭挑战赛中拥有最好的观看位置——该比赛上来自法国、英国和美国的学生火箭设计冠军将角逐全球冠军。

  作为本次火箭竞赛的领头赞助商,雷声公司也为来自威斯康辛州西部中学的Madison队提供了参赛与行程保障,该队于5月12日在美国火箭团队挑战赛(TARC)的总决赛中获胜。Madison队战胜了99支队伍,得到了代表美国出席范保罗航展的机会。

  该公司对国际火箭挑战赛及TARC的赞助是雷声公司MathMovesU计划的一部分,这是一项支持、鼓励未来工程师和技术人员的创举。

  7月8日开始,雷声公司将在其网站www.raytheon.com上进行贯穿范保罗国际航展这一周的虚拟展览。通过每日特色、聚光灯、多媒体和墙纸使网站浏览者对尖端技术和高端视角拥有无障碍接触。

  关于雷声公司

  2011年销售额250亿美元、在全世界拥有71,000名雇员的雷声公司,是在全球专门从事防卫、国土安全以及其他政府市场的技术与创新领军者。拥有横跨90年的创新历史,雷声公司提供尖端电子设备,任务系统集成,传感、执行以及指挥、控制、通讯和情报系统领域的其他装备,还有广泛的任务支持服务。(斯年)

分享到:

相关专题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